Burgess组织

柴组织

GIF/漫画/文字

互动组织

组织号:309776679

欢迎加入

© Burgess组织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段子

三生花开花落,佛前点香虔诚祈祷.
彼岸花叶齐盛,世间凡尘皆入轮回.
“三生花开花落,我问你信花还是信佛?”
“信佛.”
“彼岸花叶齐盛,我问你信花还是信佛?”
“我何曾信过佛?”
【第一个是生前,第二个意思是指不可能的事情.】
Noah视角
【Red】
我祝福他有一天能褪去那沉重思想与躯壳,恢复那高贵身份,长出如赤霞烧云般泛着金光的华丽长翼,虽然我知道这并不可能,但我还是会祝愿他..
【Rex】
不过才刚过成年一点火气就这么大又没人打扰他睡觉,不过说实话他身边那两个浮游炮真的很像是两个“Z”……嚯哦?
你还是安心睡你的觉去吧死小鬼!
【Frower】
很可爱的男孩子,第一眼就将其认错为女孩子的事情还真是……
这小家伙的情绪只看花都能看出来,太明显了,他需要的是学会隐藏自己的情感而不是怎样用花当武器.
【Phil】
大哥哥.
虽然说真正年龄比较大的应该是自己,但是什么事情都是他做的更好——这点毋庸置疑,毕竟有眼睛的人都看到了,就算是瞎子也能感受到.
包括我这个死者.

【Lost】
“放心战,有我.”
“我当然知道有你,笋儿.”

【不归】
“小伙子的戴口罩的意义在哪?”

【Z】
邪教这玩意真是有毒.
还残害孩子.
罪不可赦.
叫Red把他们剿了吧

评论